【图】前卫时尚的男士皮衣夹克 保养清洁有技巧

2015/11/22 23:11:0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前卫时尚的男士皮衣夹克是采用动物皮,如猪皮、牛皮、羊皮、蛇皮、鱼皮等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由于动物皮的毛眼具有透气性。

前卫时尚的男士皮衣夹克是采用动物皮,如猪皮、牛皮、羊皮、蛇皮、鱼皮等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由于动物皮的毛眼具有透气性,用它来做衣服,人就像多了一层皮肤,所以它对人类的突出贡献是防寒,而且美观、高贵、不容易脏。时尚的皮夹克或帅气或典雅,与其他服饰相比,皮夹克少了几许拖沓皮夹克清洗干净后,光面皮夹克一般都要上色,专业上称为“涂饰”。就是用颜料、树脂等皮革专用化料制成涂饰浆液以刷、揩、喷等方式涂于皮革表面的一种方式。涂饰前先把调好的色膏与树脂等按一定的比例(通常颜料与树脂比例为1:2-2.5)配好调匀后再进行上色。方法是:用毛刷或海绵蘸取涂饰浆液直接刷于皮革表面。刷涂利于浆液在毛孔、边角和接缝处充分渗透和吸收。对上好色的皮夹克,适当进行固色处理,以防掉色。上色完毕后的皮夹克,如是后身主要部位有皱或不平整,最好用熨斗进行熨平处理,使其更加平整美观。熨烫时,最好在皮革表面垫一块绸布,熨烫温度控制在80~100℃范围较好,每处熨烫时间不宜过长,以防涂层中的某些颜料发生“迁移”而导致色花,浅色皮夹克尤其应该注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