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带怎么拆卸图解     七步妙解各款表带

2015/11/23 13:03:16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表带的材质也很多,最常见的就是不锈钢的和真皮的。皮表带或塑胶表带是有使用期限的,在更换的时候应该注意的是,皮表带的宽度应当和表壳的开档的宽度适合...

注意事项
如不幸出现问题,最好的方式是带着手表前往售后点。您可及时到北京精时恒达钟表有限公司的手表维修站点进行维修保养。
详细以金属表带为例:
工具/原料:
手表、拆带器、长尾票夹。
步骤/方法:
1.根据手腕的大小来确定拆掉多少,一般以手腕处能插入一根手指头为宜。
2.打开拆带器,旋转拆带器调试按钮。
3.把表带放在拆带器上,沿着表带内侧箭头所指的方向,对准表带的连接件,轻轻旋转拆带器的旋钮,将连接件慢慢顶出来。
4.如果拆带器的顶针不够长,不能将连接件完全顶出的时候,可以用长尾票夹夹住已经顶出的部分,用力将其拉出来。
5.把多余的表带拆除以后,再把剩余的表带连接起来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