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动机械表寿命有多长 机械表不得不学的五点保养常识

2015/11/23 14:55:37 作者:T-hanr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的自动机械表仍保留手动上发条的功能,自动机械表是手动机械表的一种改良,在表里加入了一个摆陀;当在配戴时,表内的摆陀可因手腕的活动而旋转,而达到上发条的效果。

4、手表清洗
总地来说3~5年洗油泥,有以下几个因素决定的: ①手表的密封问题 ②手表的佩戴程度(磨损程度)③石英手表可以延长洗油周期 ④男表或怀表可以比较薄型的或女表的洗油周期长。
5 长期不用手表的放置
不放置在有樟脑丸,卫生球的衣箱里,会使表油变质,表机走时不准确。
间隔每月上发条或佩戴,保证内部活动灵活。
保养常识
一、首先,机械表除非标示具有防水功能,否则千万要避免表壳进水,因为水会造成机械腐蚀,破坏力很强。海水更是碰不得。即使是注明防水表,也只能有一年的防水保障,因为表的防水圈经过一整年的耗损,加上汗水、灰尘等种种不可避免的外在因素,一定会疲乏,所以一年之后必须换新的防水圈,否则即不具有防水的功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