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精美的手链项链配饰 完美搭配出时尚风格

2015/12/4 11:40:4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精美的项链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是最早出现的首饰。项链除了具有装饰功能之外,有些项链还具有特殊显示作用,如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链和佛教徒的念珠。

项链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是最早出现的首饰。项链除了具有装饰功能之外,有些项链还具有特殊显示作用,如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链和佛教徒的念珠。
从古至今人们为了美化人体本身,也美化环境,制造了各种不同风格,不同特点、不同式样的项链,满足了不同肤色、不同民族、 不同审美观的人的审美需要。这里,从材料和样式两个方面来介绍项链的款式。就材料而论,首饰市场上的项链有黄金、白银、珠宝等几种。
其中,黄金项链的成色有赤金、18K、14K三种;白银的成色有92.5%含银量和银质镀金两种;用作项链的珠宝有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翡翠、天然珍珠等高级材料,也有玛瑙、珊瑚玉、象牙、养殖珍珠等中、低级材料。珠宝项链比金银项链的装饰效果更强烈,色彩变化也更丰富,尤受中青年喜爱。

世界上又流行时装项链,大都采用非常普遍的材料制成。如包金项链、塑料、皮革、玻璃、丝绳、木头、低熔合金等制成的项链,主要是为了配时装,强调新、奇、美和普及。

佩戴方法
戴项链应和自己的年龄及体型协调。如脖子细长的女士佩戴仿丝链,更显玲珑娇美;马鞭链粗实成熟,适合年龄较大的妇女选用。佩戴项链也应和服装相呼应。例如:身着柔软、飘逸的丝绸衣衫裙时,宜佩戴精致、细巧的项链,显得妩媚动人;穿单色或素色服装时,宜佩戴色泽鲜明的项链。这样,在首饰的点缀下,服装色彩可显得丰富、活跃。
佩带项链在款式,色彩与服饰配套方面,要注意以下几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