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带围巾好看呢 四款不同围巾围出帅气

2015/12/4 14:54:54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天气刚进入降温时节,可选择一些薄款的丝巾,以普通打领带的方法围系,搭配上班穿的正装,端庄又时尚。注意此种围法一定要选择薄款的丝巾等围巾,如果太厚打出来...

进入秋冬,围巾可以作为单品发挥时尚搭配的功能,本篇总结了男生围围巾的几种方法,与大家分享。

薄款丝巾适合以领带结打法装饰
在天气刚进入降温时节,可选择一些薄款的丝巾,以普通打领带的方法围系,搭配上班穿的正装,端庄又时尚。
注意此种围法一定要选择薄款的丝巾等围巾,如果太厚打出来的结会显得臃肿,反而影响效果。

小蝴蝶结围法打造男士干净利落的时尚感
相对与女性化的大蝴蝶结,男生可以采用小蝴蝶结的围法。先将围巾在脖子上绕一圈,交叉打一个结,然后将打好的结调整到前后方向,然后再打一个结。注意采用此种围法的围巾要厚度与长度合适,体现干净利落的时尚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