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儿童细跟高跑鞋图片大全 介绍其结构和选择

2015/12/4 18:15:10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根据生物力学的需要,跑鞋可分为提供减震性、提供稳定性、提供运动控制三大类。提供减震性的跑鞋,通常有较柔软的夹层鞋底,辅助足部在运动时均匀受力,帮助足部减震。

中底往上,就是上部了。这部分直接和你的脚接触(当然还隔着袜子)。它的作用好像一个保护套,将你的脚安全的保护在其中。其中,首先是和你脚底接触的鞋垫。往鞋里看去,你可能发现鞋垫的样子也挺多。的确,这部分也渗透着高科技。比如鞋垫材料,一般也使用EVA,不过表面经过处理,增加了对脚部汗水的吸附和散发功能。还有些鞋垫能够调整对足弓部位的支撑,以求达到脚与鞋的最理想配合。

上部另外一个部分就是鞋面了。 这部分是鞋设计中最复杂和困难的部分。这主要是指如何达到鞋的外观、式样和功能方面的平衡。大牌运动品牌,往往每季度都推出许多吸引人的新式样,好让买家掏钱包。从功能上,这部分主要考虑的是:透气、舒适、对脚面和脚踝的紧密保护,鞋带的牢固和方便使用等。

选择

介绍
究竟哪一类跑鞋适合你,这需要你在了解自己脚型和步态类型后才能下结论。
人的足部通常有一个正常弯曲的弓型结构,我们称之为“足弓”。当做湿脚印试验时,留下的足印中间会缺少一块。根据缺少部分的大小,可将人的足分为正常足型、平足和弓型足。
湿脚印测足型
将沾过水或者墨汁的右脚踩在一张白纸上。找到足印两侧最宽处的点分别垂直画出两条平行线。在足印中间缺少部分的弧线上找到最靠近右侧垂直直线的点,过此点,画一条垂线。左边为A区,右边为B区。根据A、B区的比例确定足型。

正常足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