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领宽领毛衣怎么搭配 4款毛衣让你潮不停

2015/12/4 18:52:20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在秋冬季的服装里可以说扮演着尤为重要的角色,从前的毛衣只是为了起到保暖的作用,而如今,毛衣更多的是充当时尚单品使用。其实毛衣可算是是较为耐穿的时……

毛衣在秋冬季的服装里可以说扮演着尤为重要的角色,从前的毛衣只是为了起到保暖的作用,而如今,毛衣更多的是充当时尚单品使用。其实毛衣可算是是较为耐穿的时尚衣物了,即使款式旧了点,也只不过是复古风而已,款式新的还可以穿上好几年。你的毛衣搭配得是否时尚,看的不是你的毛衣款式,主要还是看你有没有学会毛衣的时尚搭配方法。下面,小编给各位男士普及一下毛衣搭配术。
麻花毛衣+浅色衬衣
男士时尚毛衣的穿搭方法你真的学会了吗-潮男搭配-衣联网

不仅开衫毛衣适合内搭衬衣,看起来厚实的麻花毛衣和衬衣也是很匹配的。深色的麻花男士毛衣是秋冬英伦风格的重要元素之一,内搭的衬衣应为浅色,这样就不会让整体的着装过于暗沉了,浅色的衬衣起到提亮作用。麻花毛衣+浅色衬衣展现出英伦的学院风,绅士而儒雅。

宽领开衫毛衣+格纹衬衣
男士时尚毛衣的穿搭方法你真的学会了吗-潮男搭配-衣联网

如果你是一名成熟的男人,那么在穿着宽领的开衫毛衣时搭配格纹衬衣更加适合你的气质,因为只有这样,男人的成熟魅力才得以展露。宽领的设计给人大气高贵的感觉,西装式的宽肩和修腰设计让你呈现出倒三角的完美身材,充满了力量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