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短裤搭配图片精选 4款搭配让你温暖过冬

2015/12/4 18:58:36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亮色系的棉服外套,让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活力又青春,给沉闷的冬季也增加了一丝新鲜力量。假如与性感小短裤搭配起来,不但不显臃肿,亮色的风格让矮个子女生瞬间变得……

亮色系的棉服外套,让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活力又青春,给沉闷的冬季也增加了一丝新鲜力量。假如与性感小短裤搭配起来,不但不显臃肿,亮色的风格让矮个子女生瞬间变得甜美又时尚。

军绿色棉服 这款军绿色棉服外套,颜色上凸显出一种个性又非常帅气的感觉,加上中长的版型显瘦又大方,内搭一条棕色短裤,高挑完美九头身瞬间在矮个子女生身上展露无疑。

大红色棉服 这款大红色棉服外套,利用中长的版型,不管是何种女生都能显瘦又好看,颜色上给人一种非常甜美又很活泼的感觉,内搭一条毛呢短裤,一种休闲简约风让矮个子女生爱不释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