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装紧身加厚裤袜图片大全 盘点裤袜的保养与注意事项

2015/12/4 20:21:34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裤袜又称紧身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脚部躯体的服装,目前多数连裤袜乃设计供为女性所穿着,部分为男性穿着。同长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等。

穿法
1、一手伸进袜筒,捏住袜跟的部位,另一手把袜筒翻至袜跟。
2、把绝大部分袜筒翻过来、展顺以便脚能轻松地伸进袜头。
3、两手拇指撑在袜内侧,四指抓住袜身、把脚伸入袜内、两手拇指向外撑紧袜子、四指与拇指协调把袜子拉向踝部,并把袜跟置于正确的位置。
4、把袜子腿部循序往回翻并向上拉,穿好后将袜子贴身抚平。
注意事项
特别注意在穿或脱连裤袜时、不要让钻饰或长指甲刮伤连裤袜。
请勤剪手脚指甲,在干燥的季节要预防脚后跟皮肤皴裂,避免刮伤连裤袜。此外还要经常检查鞋内是否平整,防止杂物造成连裤袜不必要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洗涤要用中性洗涤剂在温水中水洗,不要拧干,用手挤或用干毛巾吸除多余的水分,于阴凉处晾干,勿置于阳光下或人工热源下晾晒或烘烤。任何高质量的产品,只有精心的照料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