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丝长靴美女好看吗  为你介绍黑丝种类及搭配

2015/12/4 22:23:36 作者:K-dengr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丝袜简称黑丝,是女性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调查显示,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更加性感。市场上黑丝袜主要分四种:黑色不透明、黑色透明、镂空与印花类。

2、在阴凉处自然晾干。
3、不要在阳光下,也不要用熨。
4、若用洗衣机清洗,请先将丝袜放入洗衣网内再丢入洗衣机。
注意事项
1.忌长期穿黑丝袜,长期穿会对阴部和腿部产生影响。
2.不宜穿鲜艳内裤,宜穿黑色内裤。
3.工作者应穿透明黑丝,参加葬礼者应穿非透明黑丝。
4.面试招聘时忌穿黑丝袜。
缺点
夏季气温较高,人体皮肤上的毛孔处于舒张状态,便于机体内的热量随汗液排出,降低体温。人在穿上长丝袜后,袜子紧紧箍在皮肤上,不利于毛孔舒张,阻碍汗液排出,影响人体散热,容易发生中暑。由于汗液排泄不畅和无机盐等皮肤代谢产物刺激,还会使皮肤出现瘙痒。所以,夏季忌久穿长丝袜
流行原因
黑色丝袜在20世纪90年代初曾经流行过一段时间,后来因为有‘性感’、‘风尘’之嫌,穿的人渐渐少了。如今流行起来的黑丝袜搭配牛仔短裤或正统及膝裙,可摆脱黑丝袜给人的风尘味。总结起来,黑丝袜流行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黑丝袜稳重大方,是不败的流行颜色。
2、黑丝袜具有诱惑力,带来魅惑的感观享受。
3、黑丝袜相比肉色丝袜等更可以遮盖腿毛、疤痕等瑕疵,也有塑形效果,兼具美观性和功能性。
服饰搭配
黑丝袜前身可追溯到打底裤,市场上黑丝袜主要分三种:黑色不透明、黑色透明、镂空与印花类。在西方有说法,穿网状的黑丝袜暗示是性工作者,网眼越大,代表服务等级越高。从时装搭配角度看,网状丝袜显腿粗,较难搭配。
黑丝袜是丝袜中的百搭单品,无论是肤色如何、还是服装的搭配,黑丝袜都可以自由随意。原则上任意搭配黑丝袜犯错的机会不大,但是不同的搭配则可以透露出来不同的视觉效果。搭配关键在于服饰与黑丝袜的匹配,比如全身浅色调或者糖果色服装,搭配黑丝袜则尤显腿部高调,因此增添了高调的性感度,但是也可能会增添几分风尘味。相反,全身深色调或者中性色调,则黑丝袜的搭配增添了几分优雅度,也可以为高贵度加分。如果,全身服装色彩搭配中虽然黑色并不是主色调,但是如果身上服饰包含有黑色元素能够与腿部黑丝袜相映成辉,也可以搭配出十分亮丽文雅的视觉外观。
不透明显得线条足,视觉效果上,腿粗者更粗,腿细者更细。在欧洲还有不成文规定,葬礼上必须穿黑色不透明丝袜,特别是丈夫、父亲去世的时候。透明丝袜显得性感,在黑色中透出一点自然肤色,让人有神秘感。镂空、印花丝袜适合搭配色块整的服装,凸显轻盈灵动之感。
很多人看重黑丝袜跟服装的搭配,其实穿黑丝袜对鞋子的要求更高。除非是上班族穿通勤鞋,一般来说,不建议穿黑丝袜时穿黑色鞋。因为任何腿要有拉长效果,底下要有一个点做界限,从上而下的黑色起不到修长腿的作用。
1、成熟职业女性应该尽量选择质地紧密的黑丝袜,以连裤袜和九分袜为宜,一定要减少丝袜露肤程度和透明程度。
2、对于摩登的都市轻熟女来说,蕾丝,皮质等材质的裤袜能够尽显她们的个性与美丽,但是要注意不要认为过度露肤。
3、对于年轻的少女派来说,露肤度适中的七分裤袜、九分裤袜是她们的最好选则,既不过于老气也不会太过成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