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穿带锁的超高跟图片大全 分析男人穿高跟鞋的原因

2015/12/6 0:45:31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10年前,野蛮女友命令男朋友穿高跟鞋,还只是一种戏谑。然而,突然有一天,一个叫韩火火的男人踏一双高跟鞋,身披名牌战衣,带着和他的名字一样无法抵挡的热度。

2.提高海拔
对于身材不够挺拔的男士来说,这是一个沮丧的话题,却又是一个带来改变的转折。如果你像汤姆·克鲁斯或者萨科齐那样身边总有个高个子美女,你会发现多么需要一双高跟鞋来拉长腿部线条,帮助你看起来更挺拔。当然,这种高度增加所带来的权威感和安全感,是更重要的。
3.心理认同
如果你是健硕的肌肉男,对于这个话题可以绕道而行。但如果你骨子里有阴柔之美,那一双高跟鞋,也许和你的心灵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对话。只是轻微地抬高足底,身体变得更为挺直,行走的优雅感也呼之欲出。而且,男性高跟鞋的最佳伴侣——紧身裤,也共同营造出一种中性之美。
4.博出位

这是一个博眼球与博粉丝同样重要的年代,也许并非以美的名义,就像淄博街头穿着10厘米高跟鞋的王重阳先生一样,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好手艺,让高跟鞋成为自我宣传的一个噱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