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穿带锁的超高跟图片大全 分析男人穿高跟鞋的原因

2015/12/6 0:45:31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10年前,野蛮女友命令男朋友穿高跟鞋,还只是一种戏谑。然而,突然有一天,一个叫韩火火的男人踏一双高跟鞋,身披名牌战衣,带着和他的名字一样无法抵挡的热度。

界著名华裔鞋类设计师Jimmy choo曾说:“我去夜店时总穿有跟的鞋,因为英国人都比我高,我的鞋跟有3英寸,前脚掌也加高半英寸。你必须得习惯穿着它们”。而在2011米兰春夏时装周上,Prada发布厚跟鞋也表明了这种态度。而向来深受潮男欢迎的Dior Homme也当仁不让地举起了男士高跟鞋的旗帜,让秀场内外的男士增加帅气分值。
男人穿高跟鞋不只为时尚
每年10月,美国怀俄明州的男人们着高跟鞋上街,举行一年一度的“穿上她的高跟鞋行走一英里”活动,以呼吁民众关注家庭暴力,保障妇女权益,杜绝强奸、性骚扰和性侵犯。活动的名称源于一句古老的谚语:你只有在穿上他的鞋走上一英里,才能真正体会他人的经历。
男士们在一英里的高跟鞋之旅中,体验庞大身躯如何立足于细小鞋跟之上,感受个中辛苦滋味,以更体谅和关爱女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