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人体艺术美图欣赏 盘点如何穿搭旗袍展现女人味

2015/12/6 12:12:02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注意旗袍是否贴合“三围”。市场上成衣旗袍的规格是按大众化的身材体型制作的。因为每个人的身材均有自己的特殊性,而旗袍又是趋于紧身、抱合性强的服装,

旗袍具有中国女性服饰文化的象征意义。夏季,是美女们竞相扮靓的季节,夏装缤纷迷人眼,如果穿上一身适合自己的旗袍,会展现自己独特的美。那么,什么样的旗袍才最适合自己呢?

要注意旗袍的款式与面料是否协调,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如果是在参加婚礼时穿,面料得选质地上乘、色彩鲜艳的,但款式得选传统古典的;若是当日常服装,就没太多讲究了,只要穿起来舒服,看起来大方就行。
注意旗袍是否贴合“三围”。市场上成衣旗袍的规格是按大众化的身材体型制作的。因为每个人的身材均有自己的特殊性,而旗袍又是趋于紧身、抱合性强的服装,所以尺寸规格是选购旗袍的重要指标。购买旗袍必须准确地测量出自己的“三围”,并与旗袍“三围”相适,另外还要看领子、袖子是否合适等。
穿旗袍是一门艺术,它甚至能体现穿着者的审美趣味和文化涵养,要注意“适度”,大方得体是穿旗袍最保险的宗旨,围绕这个宗旨,可以适度地在新款旗袍上添加创意配饰。
此外,发型的设计、配饰的选择也会影响穿旗袍的整体效果,搭配时要依据个人状况和旗袍的格调,做到“宁缺毋滥”。
V领半袖的简易式旗袍,雪白无瑕的净色上如水墨画般印有飘然若仙的仕女图,让人浮想联翩。搭配精致的闪钻系列配饰,能突出整体素淡清雅的气质。另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