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毛一体女冬装大衣  教你如何真假识别

2015/12/6 17:07:3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有称做“毛皮”的、有叫“裘皮”,说法不一。到底是叫裘皮公司、毛皮公司,还是皮草公司,其实追根溯源,“裘皮”、“毛皮”、“皮草”是在不同时期人们的不同称谓。

方法二:人造毛皮一眼看去,要么过分光亮,光泽度失真,要么毛发纠结而且不整洁。模仿动物花纹的人造毛皮,其花纹跟其它纺织品一样,通常规则而有序地重复出现,看起来很是完美。真正的动物毛皮花纹不可能这样完美。而且通常一件外套需要多块毛皮拼接而成, 所以在颜色和花纹的统一度方面不可能像人造毛皮那样协调一致。

方法三:你也可以拔下几个毛,用打火机烧一下,有动物烧焦的糊焦味道,像烧烤的原味,然后看火势,不会很旺的,因为油脂的含量都是很少的。熄火后,用手念念灰团,很容易念成粉末的,没有结块,没有颗粒疙瘩,这是动物毛的特质。你可以用自己的一根头发烧一下试试,就明白了。人造的是用化纤加工的,烧后会结成一个团,用手捻有颗粒状。
选购技巧:
近几年,皮草服装逐渐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所谓皮草服装,即是利用动物的皮毛所制成的服装。由于是用动物皮毛制成,成本比较高,所以皮草服装价格的相对的偏高。由于皮草本身的保暖性能佳,加之近些年的时尚流行趋势,皮草服饰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之物。不过,消费者在选购皮草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样的问题呢?
1.购买皮草一定要选择到经营几年以上、信誉良好的正规商场和商家购买。毕竟皮草价格不菲,为贪小便宜买到假货、劣质货就得不偿失了。
2.优质的皮草具有手感舒适柔软、顺滑温暖、毛色一致、重量较轻的特点。在选购皮草时,可以用手触摸并轻拍皮草,如果摸上去比较粗糙、缺少立体感,显然就不是优质的皮草。不过优质皮草的价格也往往非常昂贵。
3.选皮草产地:以美国、加拿大、丹麦、芬兰产的原料貂生产的裘皮为优。
4.选里衬和附料方面一件好的裘衣里衬必须是防静电、高压防缩水面料,而且衬里必须是活里,用手撩开,可以看见里衬网和毛皮穿刀线。另外它的钮扣也必须上乘,与裘衣配套,领里、袖头选择毛皮必须是同一产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