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扣文胸与传统文胸有什么不同 前扣文胸优缺点介绍

2015/12/6 17:56:4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前扣式文胸顾名思义,就是扣子在胸前,其实前扣式文胸与传统文胸相比,只是在解扣方式上略有不同,效果上也无太大区别。并没有广告里鼓吹的隆胸效果非常“劲爆”的效果。

前扣式文胸的缺点:

前扣式文胸的缺点还是很致命的,首先前扣文胸不像普通文胸的排扣上有松紧选择,这样大大限制了文胸的使用,如果新买回来的文胸很合身,你很难保证在穿着洗涤过后,这个松紧度是否能保持,如果松脱了,除了更换文胸,别无选择。第二,前扣式文胸的解扣通常是“机关”式的,如果失灵或者脱扣,给人一种不太安全的感觉,没有传统式挂钩那么可靠。  
前扣式文胸适合那些女性:

 对于青春期女生,乳房刚开始发育,对于文胸的负重不是很大,另外她们刚开始佩戴文胸对于背扣式的还不太习惯,可以先从前扣式的文胸戴起。  特别不建议特别丰满或过胖的MM佩戴前扣式文胸,因为丰满的MM一般乳房的负重过大,前扣式文胸没有特别大的支撑力,所以容易造成乳房下垂和副乳的产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