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怎么编织 赶紧帮你心爱的他织一条吧!

2015/12/6 22:45:4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交叉罗纹针是最简单的围巾织法,而且织出来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有了图解,相信你会学得更快,赶紧帮你心爱的他织一条吧!下面开始教你最简单的围巾织法交叉罗纹针哦。

这种围巾的织法很简单,适合高大些的男生,戴起来朴实大方不花哨。
围巾的织法图解二 
这款很有特色,我也不知道怎么织的,快请教妈妈吧!围巾很适合作为圣诞节的礼物,还有时间准备。不过估计很多看了围巾织法的图解也还是不太明白怎么织围巾,那就不用费脑筋了,直接买条围巾,撒个善意的谎言吧! 
起18针  开始规则的部分  
第一行以及所有的行:一针下,加一针空针,两针并一针,重复*至结尾  继续同样的部分直到你觉得织完,松松的收头 
如果你想让围巾更宽或者更窄,只要针数是3的倍数就可以了
第一行开始加一针,缩一针,加一针,缩一针.......(第二针与第一针合并) 
第二行织平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