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怎么编织 赶紧帮你心爱的他织一条吧!

2015/12/6 22:45:4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交叉罗纹针是最简单的围巾织法,而且织出来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有了图解,相信你会学得更快,赶紧帮你心爱的他织一条吧!下面开始教你最简单的围巾织法交叉罗纹针哦。

第三行拨收一针,加一针........(即第一针与第二针合并) 第四行平针,我这样说不知能不能看懂. 
右边的我会 左边的我不会 右边的很简单的 就是一针上一针下 然后都是下针(针数自定) 然后一阵上一阵下 然后下(针数自定)依次,最后两针也是一针上一阵下就是这个结果
第一行:第一针织下针、第二针反挑下来,第三针下针、第四针绕线用左手针剥掉右手上的第二针,第五针反挑一针,第六针织下针,第七针绕线用左手针剥掉右手最后一针的前一针,第八针反挑,第九织下针,以此类推,最后一针织下针。 
第二行:第一针两针并一针织上针,但是左手线不剥掉,用右手针织左手第一针织上针,织完后剥掉左手针上的两针,重复这样的织法, 
重复第一行和第二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