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腰蓬蓬连衣裙怎样搭配外套 各种风格任你挑

2018/3/17 14:15:12 作者:M8-t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女生身上都存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对于裙子是毫无抵抗力的。大部分女生都喜欢穿裙子,裙子不仅是代表女性的特质,更是女生的美的表现。大家一起来看看蓬蓬裙吧!

一,搭配黄色立领大衣

我们先给大家介绍介绍第一种蓬蓬裙连衣裙的搭配方法,我们先来看看这一款蓬蓬裙,如右上图所示,这一款蓬蓬裙是黑色的纱质面料,再看看左上图中的黄色的大衣,领口是立领的设计,再加上大衣正面有印花图案,给整个大衣加分不少,黑色的蓬蓬裙搭配上这一款黄色的立领大衣,大衣上的图案刚好可以填补上黑色蓬蓬裙的单调。

二,搭配蓝色西装领大衣

接着我们继续介绍蓬蓬裙搭配蓝色西装领大衣的搭配方法,我们先来看看左上图中的蓬蓬裙,这一款蓬蓬裙是属于短款的,所以我们在搭配大衣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太长的大衣,右上图图中的蓝色西装领大衣的长度就刚刚好适合。由于这一款蓬蓬裙领口是圆领设计,所以我们就选择西装领的大衣来增加领口的立体感。再加上蓝色与白色的搭配不会显得太沉重。

三,搭配杏色风衣

最后我们就给大家介绍蓬蓬裙搭配风衣的搭配方法。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左上图中的白色连衣蓬蓬裙,这一款蓬蓬裙是长款的,并且,它的袖子也是长袖。长款的蓬蓬裙我们就要选择一款比较长的外套来搭配。接着我们再来看看右上图图中的风衣外套,这件风衣是大翻领的设计,比较有欧美风格的味道,风衣长度也是过膝的长度,和长款的蓬蓬裙刚好合适。

到这里,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高腰蓬蓬裙连衣裙怎样搭配外套的方法就结束了,以上的这几种搭配方式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