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裤子背带裤图片大全  6步教你安装背带裤的扣子

2015/12/7 19:57:58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现代裤类名称,又称“饭单裤”或“工装裤”,是在普通的长裤或短裤上面,加一只护胸(俗称饭单),穿着时系用背带,不用腰带,故名。因为这种裤子的造型,是从……

背带裤,现代裤类名称,又称“饭单裤”或“工装裤”,是在普通的长裤或短裤上面,加一只护胸(俗称饭单),穿着时系用背带,不用腰带,故名。因为这种裤子的造型,是从机工工作裤的式样变化而来,故又称工装裤。现今背带裤大多作为男女童装穿着,也有部分女青年把它作为日常便服穿着。

背带裤-背带裤穿着技巧
背带裤扣子怎么扣
先把那背带从方形扣子的上口进下口出,再将塔形扣子穿上,然后再把背带从方形扣子的下口进上口出,这时在在方形扣子里,背带是双层的,慢慢调整好长度就行了。
怎么选搭配背带裤的外套
搭配背带裤,切忌搭配长外套,根据风格可以选择不同的短外套搭配。女式的polo衫是个不错的主意。想要正式一点,就配淑女的衬衣(中短长袖均可)。适合年轻人的不错搭法就是上身穿一件紧身的背心,穿好背带裤之后,再穿一件高腰的短袖外套。又有活力,又不失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