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风衣搭配什么裤子和鞋子 三个技巧立足于时尚界

2016/7/17 10:33:46 作者:S-zh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日里一件酷酷的风衣不仅保暖,而且给你的形象气质大大加分,那么,怎么搭配风衣呢?要穿什么裤子和鞋子来搭配更加出色呢?下面就一起去看看.......

冬日里一件酷酷的风衣不仅保暖,而且给你的形象气质大大加分,那么,怎么搭配风衣呢?要穿什么裤子和鞋子来搭配更加出色呢?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男士风衣一直以来立足于时尚界前沿,给人稳重、自信、帅气之感,那么,男士风衣如何搭配裤子和鞋子才能更帅气呢?

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吧!提到男士风衣搭配,很多70年代以及80年代出生的人一定对上海滩中的许文强,穿一件黑色风衣戴顶黑色礼帽的样子记忆犹新。可以说,许文强刚出场的时候,风靡万千少女,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他身着黑色风衣表现出来的帅气与利落。1搭配一:灰色风衣搭配牛仔裤就行,质地光滑的料子裤子和白色皮鞋、板鞋就算了(除非喜欢另类或要上台演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