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槟色礼服配什么鞋 教你如何夺取晚会眼球

2016/7/17 11:34:40 作者:S-zh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白色,浅颜色的鞋子。小礼服是以小裙装为基本款式,具有轻巧、舒适、自在的特点,小礼服的长度因应不同时期的服装潮流和本土习俗而变化,是适合......

穿白色,浅颜色的鞋子。小礼服是以小裙装为基本款式,具有轻巧、舒适、自在的特点,小礼服的长度因应不同时期的服装潮流和本土习俗而变化,是适合在众多礼仪场合穿着的服装。今具有轻巧、舒适、自在的特点,适合在众多礼仪场合穿着的服装。

小礼服采用高档的衣料以及贴身的剪裁设计,将女性的曲线美展现得淋漓尽致。裸肉色高跟可以拉长腿部线条,当然如果你腿长可以搭配乳白色的鞋也不错。如需要配首饰的话搭配一些简单大方的就好。香槟色给人的感觉是柔和、亲和,可以选择以下鞋子:
1、金色的项链或金色的鞋子;
2、珍珠项链或香槟色的鞋子;
3、穿银色的高跟凉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