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皮裤紧臀美女欣赏  春天潮搭

2015/12/8 19:29:41 作者:O1-j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皮裤是一个非常矛盾的单品,它可以非常潮,也可以很LOW,就看你怎么搭配了春暖花开,皮裤就是对的,先随小编偷偷师,看看明星们是如何演绎紧身皮裤的搭配的呢?

紧身皮裤是一个非常矛盾的单品,它可以非常潮,也可以很LOW,就看你怎么搭配了春暖花开,皮裤就对是right选项,先随小编偷偷师,看看明星们是如何演绎紧身皮裤的搭配的呢?黑色连体包臀裙搭配紧身小皮裤,微胖女生也可以这样穿,比较显瘦,坡跟的高跟靴也可以高出十公分,最出彩的搭配还是方格纹的大披肩,既可以当围巾又可以当外套。

米兰达可儿的街拍总是那么漂亮,紧身的皮裤秀出完的大长腿,露肩的镂空蕾丝上衣非常性感,这样一身搭配可帅气可性感,可儿一出谁与争锋呢。让双腿有无限延伸感的,若担心过于单调,内搭一件大方块的格纹毛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