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黑色马丁靴搭配图片展示 告诉男士们几个搭配小妙招

2015/12/9 13:30:13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从来都是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关于男马丁靴搭配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些成功的搭配,让更多潮男熟悉男士马丁靴搭配的方法。

3、男士黑色靴子搭配之骑士风格长靴
骑士风格长靴显得男人身材愈加挺拔,还有拼接的靴筒设计,造型相当时髦。雕花般的翼纹设计配合传统的绑带设计,适合搭配不同场合的着装。这种风格的男士黑色靴子搭配小脚裤和毛线外套,整体效果很好。
4、男士黑色靴子搭配之另类装     
男士黑色靴子搭配休闲装已算不上惊艳了,相反,搭配正装穿出雅痞范儿眼下正大肆横行。尤其是将西裤塞在毛线袜子里,而且袜子要裸露在靴筒外面,这才是今年最强劲的穿法。5、黑色马丁靴如何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上身再搭配T恤以及军绿色外套,破洞元素与马丁靴组合尽显时尚帅气,尽显个性风格。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