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妈妈装搭配大全  妈妈的穿着的10个要点

2015/12/11 13:17:13 作者:S-chens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袖上衣显肩窄,只要你的手臂不是很肉的。无袖上衣会令人的身体变窄,尤其是这种包住肩膊的无袖上衣。不要把头发全部扎起来,剪个蓬松的发型会使你看上去高一些

1.关于上衣 
无袖上衣显肩窄,只要你的手臂不是很肉的。无袖上衣会令人的身体变窄,尤其是这种包住肩膊的无袖上衣。 
胳膊粗的MM,不要穿泡泡袖,及肩部装饰太多的上衣,这样会显得肩部很宽很厚实的感觉,反而失去了纤纤弱女子的娇美形象哦! 
领型选择U、V字领有竖向拉长的效果,圆领和一字领有横向拉长的效果。 
西装领选用小驳头领,不要选择大驳头领这样看起来不够精致小巧,立领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大圆领显得可爱俏皮。 
另外,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裤+坡跟圆头鞋的搭配也挑高哦。 
2.关于裤子 
裤子的长度,要么就全长的,要么就短裤,不适合9分的长度,7分裤可根据个人腿型而定。短裤(显腿长的好工具)、合体的七分裤(小腿粗的人不适宜)、喇叭长裤(改善腿型的帮手)、直筒长裤(可掩盖住小腿和大腿粗的缺点)都能令矮个子的腿型变得修长。紧贴身型的长裤也令腿部看起来完美修长,不过对腿型的要求较高。腿上的绣花或者钉珠要少,这样不会有扩张感;尽量让鞋子与裤子的颜色统一起来行成下重上轻的效果,这样也拉长腿哦。 
裤腰要高,不能采用低腰或者超低腰,这样会拉长上身的长度,让下身变得很短。 

用细些的腰带,粗腰带有扩张感,让人觉得下身装饰很累赘障眼。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