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睡衣套装女款展示 融合甜美与性感的时尚单品

2015/12/11 12:41:5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酒红色的睡袍,因为是绸缎的料子,所以有微微的反光效果显得服饰特别有质感。并且,衣服的颜色本来就十分有女人味,配上酒红色的蕾丝之后,就显得更加淑女与温婉了...

最近的天气反复无常,一会热一会冷,衣服总是脱了穿,穿了脱,不过晚上睡觉是很舒服的,不像炎夏热得开空调,也不像寒冬冷的盖很厚的被子。你可以睡的很香甜,只是你的睡衣别忘了换新。就面料来说,真丝与棉是夏日睡衣的主流。

酒红色的睡袍,因为是绸缎的料子,所以有微微的反光效果显得服饰特别有质感。并且,衣服的颜色本来就十分有女人味,配上酒红色的蕾丝之后,就显得更加淑女与温婉了。

你也可以稍稍保守一点,短袖与圆领虽然清凉依旧,但遮住了很多内容,没有太多裸露,性感指数降了,有个好处是在家庭成员比较多的场合也可以穿出来,不用担心过于暴露了,面料还是真丝的,而且真丝含量更高,体验相当nice。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