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色大衣配什么颜色的围巾好看 驼色大衣搭配方案

2015/12/13 17:53:30 作者:S-che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驼色大衣不像黑色、灰色那样阴暗沉重,而是给人温馨的感觉,自由散发柔和雅致的魅力。那么驼色大衣配什么围巾更显气质?小编建议MM们搭配深色系的围巾比较好。

今年的时尚界里不再是黑灰白的天下,优雅而暧昧的驼色强势了冲进了时尚界,尤其是驼色大衣的更是将女人的优雅和性感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所以下面小编将为你介绍各种不同的驼色大衣搭配方案
驼色大衣轻松优雅搭配方案
马裤、豹纹、条纹毛衣,度假的时候也能穿驼色,当驼色和不伦不类的元素一同出现时,它也能将它们非常和谐地组合在一起,这就是驼色经久不衰的魅力。
驼色大衣公子哥范儿优雅搭配方案

公子哥范儿的优雅,是那种“女装男恨”的典型Look,在驼色大衣里面穿吸烟装已经不新鲜了,保暖的打底衫加西装马甲,搭配上紧身高腰长皮裤,这种冷静的优雅气度,十分性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