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底裤美女图片大全   打底裤的分类有哪些?

2015/12/15 13:34:04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底裤,又叫做内搭裤。是为了穿短裙和超短裙防走光、修身而设计的裤子,因长度和用料不同而分很多种,可以与正装服饰不同的搭配。因为防走光,所以不仅穿的位置是打底的。

打底裤,又称内搭裤。是为了穿短裙和超短裙防走光、修身而设计的裤子,因长度和用料不同而分很多种,可以与正装服饰不同的搭配。

因为防走光、修身,所以不仅穿的位置是打底的,心里也比较有底了。打底裤一般与上身稍长的娃娃衫、长吊带、T恤和连身短裙较为搭调。这种裤型主要适合女性消费者,所以比较受女性青睐。打底裤与丝袜有着一丝联系,但是也还是有区别的。

分类
打底裤有马裤、中裤、三分、五分、七分、九分等几种长度;用料更是多种多样,全蕾丝、镂空、薄纱、针织、天鹅绒等等;色彩亦可随心挑选,不过大多数MM都爱好用黑色来搭配服饰。
金丝绒
金丝绒打底裤是2012年新款薄款,具有发光靓丽等优点,受到众多女性所喜欢的,适合人群广,无论哪个年龄阶段都可以穿,到2013年春季出现同类材质有韩国绒、平绒等。
九分裤
如果穿九分打底裤,为了避免腿部线条显得短粗,应尽量选择高跟凉鞋与其搭配。
七分裤
七分打底裤可以与绑带凉鞋营造出性感氛围。
五分裤
而五分打底裤则比较百搭,上身裙装或者T恤都可以进行搭配。
贴布打底裤
采用的是优质加厚面料,在原来打底裤的基础上加贴一层可爱的装饰, 使原来平淡的打底裤增添了几分可爱活泼的气质,更加迎合当今社会的潮流走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