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装小棉袄图片集锦 棉袄的保养和洗涤方法须知

2015/12/14 13:02:26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唐装小棉袄是一种在冬季穿用的具有很强保暖作用的上衣,这种服装一共有三层,最外一层叫面子,主要是用一些较厚的颜色鲜艳或有花纹的布料;中间一层是具有很强保暖...

棉袄保养
1、如果棉袄、没有明显的脏迹,新棉袄、可不必清洗,用透气的物品(如整理袋)包好,放入一粒樟脑球以防虫蛀,然后存放于通风干燥的衣柜内即可,注意上面不要受重压。
2、夏秋季节雨水多,雨季过后,最好把棉袄、拿出来晾一晾,防止霉变;如果发现有霉点,可用棉球沾酒精擦拭,再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洗干净,晾透后再妥善收藏。但注意不能放在阳光下曝晒,否则新装就有可能褪色成旧衣裳了。
3、将收藏好的棉袄、取出穿用前,可以先用小棍轻轻拍击,回复其蓬松状态。
4、棉袄、不可置于压缩袋内存放,长期压缩会使羽绒或保暖层失去弹性从而降低保暖性能。
5、如果长期不使用,建议过一个时间整理一次棉袄、,使它完全舒展并风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