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穿什么衣服好看 介绍不同体型男士穿衣技巧

2015/12/17 15:15:16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搭配的方法也千变万化,时而显得随意,时而显得优雅,无拘无束,全凭兴致爱好,最易体现个性。 男士的服装除了西装、T恤、牛仔装等系列外,貌似难以有新的突破。


5.腿短而弯曲 

弯曲腿型的男士,要注重裤装与上衣的搭配关系。下装在色素上应比上装淡些,面料宜带有毛质感。整体着装上不宜朝深调发展。在款式上,上装变化宜多些,视线可集中在上部,如加适量的配饰等。 在服装上不易太紧身,应在着装上有一定的宽松度。同时,切记不要有肥大的裤裆。在面料上多宜选择些带有质感的面料,以增强视觉感。 

6.矮瘦平臀型 

在服装上不易太紧身,应在着装上有一定的宽松度。同时,切记不要有肥大的裤裆。在面料上多宜选择些带有质感的面料,以增强视觉感。 

7.腿短且丰臀 

此种体型多注意扣紧领部,增加些延伸感。多选择些条纹,格状上衣和细深皮带,可以转移别人的视线,同时,鞋类也应浅淡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