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有静电怎么办 教你轻松洗涤的2大技巧

2015/12/22 13:54:13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有过这样的体验,刚脱下的衣服在手上揉搓会丝丝作响,如果在暗室里揉搓,还会发出“电火花”,这些现象都是衣服带静电的体现。人体或多或少都带有静电。

很多人有过这样的体验,刚脱下的衣服在手上揉搓会丝丝作响,如果在暗室里揉搓,还会发出“电火花”,这些现象都是衣服带静电的体现。人体或多或少都带有静电,少量静电无碍健康,长期大量携带静电,就会危及人体健康。因此,当发现衣服经常大量携带静电,就要采取措施消除静电了。

去除衣服的静电
1如果条件允许,发现衣物带静电后,最好把衣物换洗一下,这是最好的去静电方法。
2如果带静电的衣物脱下来后,一会还要穿上去,肯定就不能清洗了。用干净的湿润毛巾把衣服擦一遍,即可去除衣物上的静电。也可以用一个小喷雾器喷点水雾,比擦拭方便快捷。
3是沐浴的时候脱衣物发现衣服带静电,也可以把衣物挂到充满水蒸气的浴室里,也能消除静电,一会就就行,不能挂久了,要不衣服都要湿透了。
4也可以把衣物靠在跟大地连接的金属物上,让静电通过金属物传导到大地去,例如,金属门。
5.干燥的环境里静电容易产生和累积。因此,当衣物经常带静电了,可能是生活工作环境空气太过干了,要给空气加湿。可以给空气喷水雾,或是使用加湿器,或是直接放置水盆,也可以直接洒水。
6尘埃很多的环境也容易产生并传导静电,这也是人体静电来源之一。平常要经常对生活和工作空间进行除尘,有利于减少静电。
7平常尽量不要长时间近距离靠近强电磁场的电器,避免人体长期带感应静电。冰箱等电器不要放置在卧室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