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鸭舌帽反戴图片欣赏   鸭舌帽的搭配方式

2015/12/22 17:40:37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配戴鸭舌帽的方式,最正统的就是正戴了。不过,曾是邋遢的表现的"歪戴帽子斜穿衣"更能让当今渴望摆脱拘束的新人类心动。歪歪地将鸭舌偏到脑袋的一侧,或者干脆将...

鸭舌帽---特色是帽顶平且有帽舌,俗称鸭咀帽。帽缘从两寸到四寸,宽窄也有不同。 鸭舌帽最初是猎人打猎时戴的帽子,因此,又称狩猎帽,因其扁如鸭舌的帽沿,故称鸭舌帽。在今年春夏季,鸭舌帽开始和时尚运动风结合,许多设计师在设计具有运动情调的服装系列时都喜欢用鸭舌帽来搭配。

配戴鸭舌帽的方式,最正统的就是正戴了。不过,曾是邋遢的表现的"歪戴帽子斜穿衣"更能让当今渴望摆脱拘束的新人类心动。歪歪地将鸭舌偏到脑袋的一侧,或者干脆将鸭舌戴着脑后头,露出饱满的额头,也煞是俏皮可爱。
搭配
1、鸭舌帽+字母拼色长款卫衣:
字母款的宽松拼色长衫同样具有运动范儿哦,搭配一顶鸭舌帽再合适不过了。休闲的长衫,又不会与帽子产生视觉冲突,堆堆袜与休闲鞋的搭配也是相当有型的。戴上墨镜就更加帅气了。
2、鸭舌帽+T恤+包臀裙:
鸭舌帽与包臀裙也能自成一派哦。休闲宽松的纯色T恤搭配撞色包臀裙富有青春色彩,与鸭舌帽的混搭,只要用一双波鞋加以平衡风格上的冲撞就ok。
3、鸭舌帽+连衣裙+开衫外套:

连衣裙与开衫卫衣的搭配就很有运动感,给人舒服灵动的feel。鸭舌帽的融入更为造型增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