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长袖连衣裙图片欣赏 教你搭配和选择裙子

2015/12/24 9:57:15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是裙子一类。连衣裙是一个品种的总称,是人们,特别是年轻女孩喜欢的夏装之一。是指吊带背心和裙子连在一起的服装。 连衣裙在各种款式造型中被誉为“时尚皇后”。

黑色连衣
黑色比较难搭的。搭配一点淡色的装饰品,像白色的手表,还有淡色的项链,挂件之类的。领口大的话里面可以配个白色裹胸之类的,头发最好扎起来吧,这样显得比较清爽的。
短衫
黑色带小圆点的合体连衣裙在裙摆处添加雪纺面料的荷叶边更有女人味儿,系带的针织短上衣束出纤细腰身。
1、要想显得腿长,就一定要把衣服放进裙子里穿!特别是高腰的裙子,有木有!另外,色彩的碰撞是必须的,也试试这样的紫色吧。
2、如果要修身,挑选一款高腰款式设计,会显得身材更加高挑纤瘦。如果气场不够强大,请不要用你的紧身T搭配长裙!你可以试试无袖的V字领收腰连衣裙。当然,挑选黑色,会令你更加高贵。
白色镂空
简约的白色镂空裙,搭配上笑脸包,更多了几分出游的休闲感。

选择理由
连衣裙具有简洁清凉的特点,而且更有淑女风范。今年夏季,连衣裙的款式也相当多样,足以成为夏末秋初扮成熟的最佳选择。而新上市的秋装针织衫与牛仔都以收身高腰为主,正是搭配连衣裙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