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长袖连衣裙图片欣赏 教你搭配和选择裙子

2015/12/24 9:57:15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是裙子一类。连衣裙是一个品种的总称,是人们,特别是年轻女孩喜欢的夏装之一。是指吊带背心和裙子连在一起的服装。 连衣裙在各种款式造型中被誉为“时尚皇后”。

选择注意
不要再选择运动风格与乡村风格的连衣裙了,如果你喜欢它们,你应该在初夏就购置完毕,它们象初夏一样单纯,却会在盛夏末梢与初秋乍寒显得单调无比。你的正确选择应当是雪纺连衣裙与衬衫式连衣裙,前者浪漫后者干练,足以提升一整个夏天的品位。而今夏的时髦连衣裙印上鲜艳大花,在选择时也应当注意挑选图案典雅精致,色彩更接近自然风味的,以免在夏末显得过于招摇肤浅。
选购方法
大胆暴露的连衣裙用保守风格面料:这样的选择可以让"大胆暴露"不致太过突兀。例如,泡泡沙大格活泼而漂亮,素雅的保守图案与新潮款式能融合,露肤较多的款式要用规则的花纹平衡等。既让你感受肌肤与阳光的直接对话,又不失天真恬静之趣。
端庄优雅的长裙用鲜艳的花卉图案面料:穿着吊带长裙可以让成熟女性收敛露肩而造成的活泼,动态之美,使自己仪态端庄又不失优雅,但是长裙的风格与露肩式背道而驰,因此色彩的运用必须极具变化,鲜艳的花卉图案成为首选.如银底红花,缎质布料可塑优雅美人,粗犷大花可展示独特风格,绿色图案好像使人融入了大自然。
简洁的连衣裙用饰物加以点缀:如果连衣裙缺乏变化,一定会令人备感枯燥,这是花点小心思,就可以用饰物来发送,甚至可提升个人形象,素净的裙装要配鲜艳的饰物,载体是必不可少的眼镜和坤包,坤包的颜色选择要讲究,黄色小包引人注目,米色小包显得整洁,蓝色小包使人心情开朗,而同色系搭配显得高雅,标准色搭配最保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