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勾拖鞋图片展示 自己动手做出舒适鞋子

2015/12/25 17:12:56 作者:T-xie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里教大家如何编织可爱的拖鞋,需要的主要工具有:毛线、鞋底、钩针、黑色夹子两个。毛线颜色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配。用毛线打鞋底用三根线,织出的鞋底穿着舒服些。

19、然后配其它线来钩,这样就有花纹了。大家看清楚了吗?淡粉色的线的一针是往第一针的空针钩出来的,一针拉得很长一针,钩鞋面的针就不是平针的,是绕两针合并一针的。有钩针基础的朋友就知道。钩完最后(就是左面)和夹子的那一针合并一针后用夹子固定好!

20、钩的时候针一定要均匀,松紧靠自己把握。也不能钩的太松或太紧!太松,鞋子就会变大,穿不稳!太紧又会卡脚。
21、就这样按同样的方法来回钩,钩到最后就用一种粉色来钩鞋的边缘,这样,又要改普通的平针来钩。
22、完成。一般钩这样的鞋子一定要有基本功的!要有几年钩鞋的经验才能钩出大小一样的鞋子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