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短装女上衣 各类短衣外套巧搭配

2015/12/30 19:04:13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装上衣被crop top的大肆流行带红,甚至有喧宾夺主之势。大部分姑娘的穿搭理念还没有前卫到坦荡荡露出肚脐腰腹的程度,或者用crop top搭配高腰下装。

也十分巧妙地重新塑造了显高身材比例。暗纹黑色上衣的内敛低调十分鲜明,表现出阅历丰富的大女人处变不惊,不喧不夺的自我个性。橙红相间的条纹半身裙则适当表现出自信与明朗,避免陷入沉闷无趣的怪圈。借色彩晕染挑战艺术拼色,最终收获的效果果然不同凡响。明艳动人的色彩留给人自信满满的好印象,立体大气的廓型有柔美荷叶边小裙摆衬托,好感度瞬间提升。时下流行的套装组合,摩登至极。立体精致的蕾丝花纹与唯美浪漫的欧根纱结合,将公主风的优雅与甜美刻画得淋漓尽致。轻柔如水的粉嫩baby blue与白色搭配,清雅怡人。齐腰露腹短款将腰线提升,利于比例调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