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配什么裤子图片展示  注意男女搭配不一样

2015/12/31 20:58:58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靴的搭配整体注重简洁,平底靴优雅舒适,便于搭配。不用质疑,秋季的时节,短靴是每个女生鞋柜的必备品。当你为自己准备了一双短靴的时候,你是否知道该怎么搭配裤子呢?

男靴的搭配整体注重简洁、自然、沉稳。时尚男靴有低帮时尚男靴、中帮时尚男靴、高帮时尚男靴。平底靴优雅舒适,便于搭配。

男靴能搭配的裤子,如果靴子要外露的话,显然需要搭配小脚裤。不展示靴子整体的话,修身直筒裤或牛仔裤都是可以搭配的。
男靴搭配小脚裤,可以穿今天非常流行的铅笔裤,就是小脚的那种会显的非常时尚。如果你的腿不胖,你可以穿紧身的裤子。如果你的腿比较大,你可以把靴子的带子松点,这样也许就可以了。
男靴搭配牛仔裤的话,不要穿宽松的牛仔裤,尽量选择修身型的裤子,总之裤腿要特别细。牛仔裤是最保守、最安全也是最百搭的。

男靴搭配西装裤,一定不能太正式,选休闲款的比较好。尤其是将西裤塞在毛线袜子里,而且袜子要裸露在靴筒外面,这是最强劲的穿男靴搭配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