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宝宝毛衣编织花样技巧 几个步骤教你织出好看的毛衣

2016/1/11 17:56:23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儿童毛衣开衫编织工具和材料:儿童宝宝绒二团;11号环针、11号棒针。儿童毛衣开衫编织步骤起166针,织四行来回平针,第五行两端两针平针,中间织空一针并一针的花样

儿童毛衣开衫编织步骤4. 上袖子:袖子两边各留出6针与腋下的6针缝合,中间一分为二,每边是28针,数了衣身上袖窿的针数,每边各30针,近肩处2针对1针缝合,其余的1针对1针缝合。最后把线头藏好。宝宝小开衫就完成了,成品尺寸:衣长33CM、胸围60CM、袖长22CM。

女孩子小可爱婴儿两岁婴儿毛衣怎么织花样
1、领子起80针,先把领子的边织完,织完后开始计算分针:{先在80针的基础上减去8针{是插肩袖的4条筋},还剩72针,把72针除以3得24针,即前后片各24针,前片左右各12针,两只袖子各12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