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大衣毛呢外套搭配示范 搭出属于你的潮流范

2016/5/2 20:30:2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寒冷的冬天,一件既可以保暖又时尚修身的毛呢外套一定会是美眉们的至爱,那么毛呢外套该如何搭配才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本文介绍的时尚毛呢外套的搭配吧!

在寒冷的冬天,一件既可以保暖又时尚修身的毛呢外套一定会是美眉们的至爱,那么毛呢外套该如何搭配才好看?一起来看看本文介绍的时尚毛呢外套的搭配吧!

第一款:双排扣斗篷毛呢外套+打底连衣裙+高跟靴

高领打造,很好预防了寒风的入侵,双排扣展现出了简约一面,章肩的设计显出了干性,宽松的下摆,很休闲,修身设计,最能显出好身材!

第二款:修身加厚毛呢外套+丝袜+高跟鞋

很显气质的一款毛呢外套,双排扣设计,简约又不失时尚,领子上面的独立玫瑰花,精致而独特,修身打造,最能显出S型的身材。加厚的面料,冬季保暖效果做到足哦!搭配丝袜+高跟鞋,性感中又带点高贵感,再提着今年大热手提包,时尚至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