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衬衫春秋图片大全 妈妈的佳选择

2016/5/4 21:23:36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童选择适合的格子衬衫,首先当然是款式,不要看流行,流行的最容易烂大街,主要是看自己身材适合的和自己喜欢的,然后就是面料,建议夏天雪纺,春秋布料。

?其实每个儿童衬衫的牌子都差不多 主要是看质量怎么样,一般质量可以根据下面这几点来选: 婴幼儿(0-5岁)的童装应尽量选用纯棉料子的衣服,主要是纯棉料比化纤料柔软,对皮肤有保护作用,而且纯棉料的染色牢度比较好,不容易退色。中大童童装(6-14岁)可以选择些棉纤混纺或麻棉类等车缝牢固度强的服装。 儿童应尽量少穿深色牛仔童装,不合格的牛仔裤通常会经过二度污染,第一次是牛仔布料染色阶段,第二次是成衣洗水阶段。而目前的洗水技术和成本,绝大多数是没有经过环保处理的。 在给14岁以下的孩子购买服装时,安全应放在首位。首先应选购面料辅料质量有保障,做工精细的衣物,以保证纽扣、带子等不容易脱落,从而避免婴儿误食等意外伤害事故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