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衬衫春秋图片大全 妈妈的佳选择

2016/5/4 21:23:36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童选择适合的格子衬衫,首先当然是款式,不要看流行,流行的最容易烂大街,主要是看自己身材适合的和自己喜欢的,然后就是面料,建议夏天雪纺,春秋布料。

女童选择适合的格子衬衫,首先当然是款式,不要看流行,流行的最容易烂大街,主要是看自己身材适合的和自己喜欢的,然后就是面料,建议夏天雪纺,春秋布料。微胖型蝙蝠格子衫很多比较胖的女童都在忧愁市面上的格子衬衫总是修身款的,那么这款蝙蝠袖设计格子衬衫就可以遮丑了,而且一根腰带更可以帮助你在遮肉的同时凸现完美身材曲线。骨感型:娃娃装格子衬衫,过瘦的女生可以选择娃娃装格子衬衫,裙摆式的下摆可以遮盖自己的“平板”身材,给人带来肉感的效果。高挑型:长款格子衬衫觉得自己过高的女生可以选择清爽的格子衬衫,同时利用自己的身材优势将衬衫当成裙子穿。矮小型:泡泡袖格子衬衫身材较矮小的女生可以选择泡泡袖衬衫,走公主风甜美路线,做到取长补短。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