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色礼服美女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挑选高贵的礼服

2016/5/8 21:56:04 作者:CYL-p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是指在某些重大场合上参与者所穿着的庄重而且正式的服装。根据场合的不同,可以分作军礼服、晚礼服等。如何购买面对五光十色的礼服,你已经眼花缭乱了...

礼服,是指在某些重大场合上参与者所穿着的庄重而且正式的服装。根据场合的不同,可以分作军礼服、晚礼服等。

如何购买
面对五光十色的礼服,你已经眼花缭乱了吧!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
 那一款呢?听听专家和顶级设计师的建议吧
1.选定佳期
挑选礼服前,你必须确定婚礼的季节、准确时间、地点和风格。礼服要与婚礼的风格协调一致。如果你的婚礼是一个非常时尚的婚礼,可以选择走在潮流前端的婚纱;如果是传统的仪式,选择古典而盛大的礼服一定没错;如果在乡村或花园中举行婚礼,礼服要选择适合在户外穿着的轻快活泼的款式。
2.做足功课

事先搜集一些你喜爱的礼服图片,并做好记号,标出你喜欢的款式和板型,尤其是领口和腰线等细节内容。当你与礼服顾问或设计师交流时,记得带上你的图片,这样可以帮你更加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