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白色衬衣穿搭  时尚型男教你白衬衣搭配穿出帅气

2015/8/3 13:53:0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比基尼是检验女人身材的唯一标准,而白衬衣则是检验男人是否酷帅的唯一标准,你是玉树临风,还是温润如玉,你是暖男,还是小清新,只需一件白衬衣便立判高下

都说比基尼是检验女人身材的唯一标准,而白衬衣则是检验男人是否酷帅的唯一标准,你是玉树临风,还是温润如玉,你是知性,还是炫酷,你是暖男,还是小清新,只需一件白衬衣便立判高下

图中的鹿晗搭配,是不是很抢眼呢。这款卫衣,是一件颜色非常强烈的一款的那篇,而且其最抢眼的地方在于粉色花朵,而它的底色也不是纯色,因此让人觉得眼花缭乱。而这种搭配,最好的选择就是搭配纯色的裤子。

大男孩们都喜欢Hihpop的穿衣风格,鹿晗也不例外。像图上的休闲打扮,是不是嘻哈街头风十足呢?而且白色的圆领短袖T恤内里搭配灰色的长袖上衣,这样组合起来,让整体的层次性更加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