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生v领毛衣搭配衬衫 穿出男士的清爽与活力

2016/5/10 14:10:22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心形元素成为了Burberry本季最广为人知的非Logo型标志,不得不承认这个设计还是耐看的,搭配气质灰色的衬衫与酒红色领带,打造出本季不浮夸却美型的装扮。

V领毛衣与衬衫 商务男士冬季内搭无烦恼
看多了各种大衣外套的介绍与搭配,是不是会产生这样的烦恼,内搭怎么办?步入办公室脱掉有型的外套,可真不想让同事们看到里面乱糟糟的内搭。今天,许久不见的张学友和在金马奖红毯上胜出的张家辉在为新片宣传的活动上,为各位男士做出正确内搭示范:V领毛衣、衬衫加上领带才是商务男士的搭配王道。
出席新片宣传活动的张学友选择了一款拼色的V领毛衣、波点衬衫以及蓝灰色领带,再戴上圆形的眼镜,演绎出本季热门的复古优雅大叔风格。而张家辉则穿上了较为素雅的蓝色V领毛衣,搭配纯色衬衫和与毛衣同色系的领带,更能突显年轻干练的气质。

干净的蓝色和白色的组合几乎适合各种年龄阶段的男士,没有任何繁复的设计,简洁才是商务男士的必备风格,而拼色领带的点缀提升整体的时尚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