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风衣外套适合什么时候穿 小编为你提供不同风格的搭配

2016/5/11 19:52:18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风衣外套适合什么时候穿呢?很多人都认为风衣外套只能选择与高跟鞋搭配,其实混穿运动鞋更能展示别样的魅力。推荐几款风衣外套搭配鞋子,穿运动鞋尽显韩系青春活力感!

运动风衣外套适合什么时候穿呢?很多人都认为风衣外套只能选择与高跟鞋搭配,其实混穿运动鞋更能展示别样的魅力。推荐几款风衣外套搭配鞋子图片,穿运动鞋尽显韩系青春活力感!系带风衣+运动鞋。搭配看点:系带粉色风衣外套,也是很甜美清新的服饰,整个设计散发出小女人的柔美感,系带设计增加更多精致感进去,穿上小脚牛仔裤,配上白色运动鞋,气质又随性休闲,还能帮助减龄!浅蓝色风衣+运动鞋。搭配看点:浅蓝色的风衣外套,很是知性大方的色彩,色彩更让气质完美展现,下身穿宽松牛仔裤,穿上运动鞋,褪去沉闷添加活力感进去,更多了些与众不同的韩系魅力。粉色风衣+运动鞋。搭配看点:粉色的风衣外套,很是清新的色彩,精致个性的袖子设计,内穿白衬衫T,下身穿宽松牛仔裤,脚踩经典帆布运动鞋,淑女与运动风结合,时尚层次搭配更显活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