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立领衬衣配普通西装 6种场合下立领衬衣配普通西装的搭配

2016/5/11 22:03:12 作者:U-ouy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立领又叫中国领,是具有中国特色的领子,通常搭配中山装,让人家感觉非常正式和传统,立领西服是现在最为经典的西装,现在很多男士西装都立领的,他能够体现男人的气质。

高级聚会:华丽隆重——君临天下的风度  推荐搭配:黑色贴花立领衬衫+酒红色宽领套装
红和黑本来带有浓厚的传统民族味道,近年来也成为时装界的流行色,可见经典的魅力盛久不衰。贴花面料为男人的刚健坚毅增添了一些温情和感性,酒红色的外套显现华贵的不凡气派,在西装林立的聚会派对上十分抢眼。
2、立领西服、立领衬衫与配件元素搭配
领带、公文包、皮带,还在留恋这些男人传统的三件套?男装并非只有不解风情的简单,富有特色的配件可以大大增添人气值哦!
丝巾:质感甚佳的绸质围巾诠释男性另一类的尊贵,在搭配时易选择有亮色大花纹图案的黑色或紫色。丝巾的柔美与立领的阳刚相得益彰,展现深沉细腻的中性之美。
胶框眼镜:充满复古味道的胶框眼镜能够提升整体造型的最佳效果,让眼镜与时装搭配出不同的表情。配合庄重简洁的立领西服,塑造出干练有型的聪慧形象;配合自由不羁的立领茄克,流露自信品味与冷峻气质。
领结:如果在正式、隆重的场合,配个小小领结会显得更有艺术家气质。大方的黑色或枣红色是常选颜色,如果立领西服外套的颜色过于沉闷,可以选择亮丽一点的粉色或紫色,提升立体感。
立领西服是现在最为经典的西装,立领最早出现在明朝中期,后来被人们沿袭下来。现在很多男士西装都立领的,他能够体现男人的气质,如果搭配合理的话,能够凸显男士成熟儒雅,
立领西服搭配1.帅气出街
灰色的颜色比较的耐看,也很适合男士,一般西服定制都是翻领的设计比较的没有特色,但是这款是立领的设计特别的显精致感,可以敞开穿也可以把纽扣扣起来,下身搭配一条深色休闲裤,立领的西装可以搭配一条亮色围巾这样更有时尚感。
立领西服搭配2.气质型男

小西装也是立领的设计但是颜色比较的不一样,这款是墨绿色的颜色比较的特别,墨绿色西装定制该怎么搭配呢?这款定制西装没有很亮眼的搭配但是穿起来特别的精致,内搭也是深色系的装扮,配上一款格纹手提包很有男人味,也可以配上一条围巾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