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女装衬衣搭配图片 教你几招明星范的搭衣着装

2016/5/29 16:22:33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又到安利好东西的时间,大家是否有想念我(的毒舌)。昨天和闺蜜侃大山,被问了个问题“你的单品是什么?”我回答是【衬衫】。很多人都会迷恋穿衬衫的男人。

咚咚咚,又到安利好东西的时间,大家是否有想念我(的毒舌)。昨天和闺蜜侃大山,被问了个问题“你最爱的单品是什么?”,仔细想了想,我回答是【衬衫】。很多人都会迷恋穿衬衫的男人(有时候因为身材太好,偶尔紧绷的胸围,真的很能吸引住女人们的眼球,别想太多这里没有q.s的成分)。制服控很能理解吧,相信不少姐妹也是,喜欢穿着衬衫西装的老男人。   至于我喜爱衬衫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气质】。在我的购物清单里面,不分季节都要购买的单品也是衬衫。有人会问冬天难道穿衬衫不冷?如果你能问出这个问题,说明你的时尚资历还太浅。在众多衬衫中,【白衬衫】魅力值是100。关于白衬衫的时尚,可以追溯到20年代。Chanel在二战之后,从男装中汲取了灵感,率先开启的小西装、圆领开衫等带有男性元素的设计!再往后到了50年代,《罗马假日》里的奥黛丽赫本,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女性形象深入人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