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袖小黑裙冬搭配内搭图片 教你如何如何驾驭黑色诱惑

2016/7/13 15:46:06 作者:R-p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正如这句话所说,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会有一件经典不衰的单品 --- 小黑裙。对于众多女生来说,小黑裙确实是件失误率极低的单品。

“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正如Didier Ludot这句话所说,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会有一件经典不衰的单品 --- 小黑裙。对于众多女生来说,小黑裙确实是件失误率极低的单品。可是冬天来了,天气越来越冷,我们无法只靠穿一件连衣裙来抵御寒流。这个时候该如何利用小黑裙穿出时尚与温暖呢?
1搭配黑色系长大衣

时尚指数:★★★★

温暖指数:★★★★★

搭配看点:黑色系是永远不过时的色系,可以利用与你的小黑裙不同面料,不同深浅的黑色系大衣进行搭配,手提一个低调奢华的包包,又会为你的小黑裙增添出一丝神秘高雅的气息。不要忘了涂上红唇来提升气色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