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秋女士针织开衫中款搭配介绍 4款衣服让你美丽一整秋

2016/7/16 20:52:38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十月即将开启,秋天就在眼前,夏天却还没有完全过去,有种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感觉,为MM在添置衣服时增加了不少烦恼。而当你面对众多的款式六神无主的时候,一件……

十月即将开启,秋天就在眼前,夏天却还没有完全过去,有种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感觉,为MM在添置衣服时增加了不少烦恼。当你面对众多的款式六神无主的时候,一件永不过时的针织开衫总能及时地将你搭救,春夏秋三季它都可以完美驾驭。搭配上也一点挑剔,不论你是职业OL还是全职太太,它都是你衣橱里的必备,带给你优雅、妩媚的女人味。

针织开衫的颜色以纯色为主,款式简洁线条流畅,没有那么多弯弯道道,展现最为自然真实的一面。橙红色时尚靓丽,是天空下最为鲜亮醒目的一道光,带来青春活力,心情都会跟着开朗了起来。

针织开衫搭配非常给力,它可以与T恤为伍,也可以驾驭各种款式的连衣裙,还能与吊带背心和雪纺衫打成一片。总之随便你穿一件打底的YY,就可以披着它美美的出门了。长袖的设计并不会过热,适应夏季的空调房与秋天舒适的温度,若喜欢就早点入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