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丝女衬衫如何洗涤熨烫 几个技巧教你打理真丝衬衫

2016/7/25 22:14:55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桑蚕丝是桑蚕吐的丝 桑蚕产自南方,是人工家养的。桑蚕的生长条件极为苛刻,温度湿度对其生长过程影响巨大,一丁点的化学物品农药等都会危害到桑蚕的生命。

真丝一般指蚕丝,包括桑蚕丝、柞蚕丝、蓖麻蚕丝、木薯蚕丝等,消费者鉴定真丝面料可用以下方法。 一、品号识别法:国产绸缎实行由5位阿拉伯数字组成的统一品号,这5位数字从左开始第1位数字代表织物的材质号,全真丝织物(包括桑蚕丝、绢丝)为“1”,化纤织物为“2”,混纺织物为“3”,柞蚕丝织物为“4”,人造丝织物为“5”。 桑蚕丝是桑蚕吐的丝 桑蚕产自南方,是人工家养的。桑蚕的生长条件极为苛刻,温度湿度对其生长过程影响巨大,一丁点的化学物品农药等都会危害到桑蚕的生命。有个生动的比方,“桑蚕如温室中的花朵,其丝的触感犹如婴儿的皮肤". 柞蚕丝,主要产于中国的北方,为柞蚕吐丝而成,其原始色泽为灰黑色,因此,在生产过程中需用酸缄性化学药剂进行褪色处理,因而对人体健康具有一定的危害性.

衬衫先洗净湿水在熨斗热以后拿一条毛巾放在熨烫部位上,用熨斗熨毛巾若干了记得及时湿水,熨完之后直接晾晒。

洗涤熨烫: 将洗涤剂溶于温水,浸入衬衫,放置两三分钟后搓洗,漂净,绞干。干后应熨烫,熨烫时的要点是巧妙地利用熨衣板的角度,按袖口正反两面、袖管正反两面、前身、肩部及同袖管连结的部位、后身、覆肩、领部的顺序依次熨烫。袖管、前身、后身从下至上熨烫,袖口及覆肩、领子等部位横着熨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