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马丁靴穿法推荐 4种方法穿出潮街头味儿

2016/8/3 16:40:1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从来都是次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喜欢穿马丁靴的帅哥们,快来看看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让你这个秋冬穿出属于自己的最潮街头味儿。

马丁靴从来都是次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它坚固耐穿,即便它已经在脚下变得很旧很旧,还是依然漂亮,给人的感觉就似一位亲切的老朋友。

喜欢穿马丁靴的帅哥潮男们,快来看看男士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让你这个秋冬穿出属于自己的最潮街头味儿。

男马丁靴搭配牛仔裤:做旧男马丁靴质感谢十足的优质牛皮,搭配时尚的牛仔裤,2014潮流和时尚就这样席卷而来。

黄色马丁靴搭配蓝绿色牛仔裤,上衣一件灰色为主色调的羽绒服,一条黑红两色针织围巾,非常有英伦风的感觉,同时又十分的保暖,走在街上小心被街拍哦。

123下一页